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万宁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近万名选手参赛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海南日报

随着发令枪响,近万名参赛选手冲出起点。12月29日,华润石梅湾2019万宁国际马拉松赛在万宁市人民公园鸣枪开跑,来自6个国家及国内30个省、市及地区的近万名选手齐聚万宁奔跑。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凯布伊·以西结·基普鲁托以2小时13分46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吉塔伊加·南希·怀古莫以2小时55分2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为给参加赛事的选手营造更优质的参赛环境,万宁市委、市政府在赛前设置广东湛江西高铁站直达万宁、万宁高铁站直达万宁市人民公园的免费接驳,比赛当天也在终点准备了20辆大巴车供选手乘坐返回市区。同时,万宁沿赛道设置了27个医疗站,27辆救护车、40个医疗骑行队全程保障。(记者袁宇 通讯员吴小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