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城市
海口白龙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舞大赛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构建文明街道、和谐社区,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12月25日下午,海口美兰区白龙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舞大赛来自白龙街道六个社区十二支队伍,逐一登台亮相,一舞竞高下。

美兰区白龙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舞大赛 (1)..png

记者在群上村戏台看到,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已被前来观看的市民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大赛在一支《天南地北唱中华》拉开帷幕,在激燃的乐曲中,队员舞出了活力,他们用欢快的舞姿、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与喝彩声,为市民群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美兰区白龙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舞大赛 (2)..png

经过激烈角逐,美兰女子舞蹈队《美丽乡村我的家》获得一等奖,舞韵团《阿西里西》、舞动夕阳队《郎君多潇洒》获得二等奖,开心舞蹈队《山沟里的兰花花》、蓝天舞蹈队《我和我祖国》、若滢团队《鬼步舞》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旨在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我们将以此次广场舞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让公共文化服务扎根基层人民群众,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王聘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