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城市
海口白龙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2月26日,海口美兰区白龙街道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美兰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庚在会上做专题宣讲,白龙街道、美舍社区、群上社区、振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公安民警参加宣讲会。

李庚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李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庚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心、走实;三是要聚焦学用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街道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我街道发展的强大动力。(王聘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