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伪造车牌号和行驶证!儋州男子被罚万元拘留五天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2月29日,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2月27日,该支队收到通报,一辆车牌号为粤AL21**本田小轿车涉嫌伪造、变造车号牌,要求交警立即设卡布控拦截。接警后,该支队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组织警力在城区各重点路段、路口设卡拦截。当天上午9时许,违法人羊某群驾驶车牌号为粤AL21**本田小轿车从儋州市和庆镇罗便村前往儋州市那大镇解放北路途中,被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成功截获,为进一步核查,路管员依法扣留车辆,并口头传唤该驾驶人羊某群前往交警支队配合调查处理。

伪造车牌号和行驶证!儋州一男子被罚万元拘留5天图片1.jpg

经询问得知,该驾驶人羊某群,系儋州市人。起初羊某群矢口否认自己变造号牌,当民警揭穿假车牌后,羊某群哑口无言。随着调查深入,民警还发现羊某群出示的行驶证与网上比对的信息不一致,在大量事实面前,羊某群如实交代了自己伪造变造车号牌和行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

经了解,该驾驶人羊某群对涉嫌使用伪造、变造车牌号及使用伪造、变造行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罚款10000元的处罚。(王家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