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儋州一非法占用农用地洗砂犯罪团伙被抓 3人被刑拘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2月18日,儋州市公安局生态警察支队联合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再次出击打掉一非法占用农用地犯罪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据悉,17日儋州市公安局生态警察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儋州市那大镇书院村附近的一块林地有人非法开设洗砂场,严重影响周边生态环境。

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后,儋州市公安局生态警察支队随即派出办案民警赶往群众反映的洗砂地点进行调查,发现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便迅速展开布控对涉案嫌疑人进行实施抓捕。

18日中午,儋州市公安局生态警察支队联合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的民警,对非法采砂现场进行突击抓捕,现场抓获邢某才、李某彪和符某浩等3名犯罪嫌疑人。

经讯问,邢某才等人对其在儋州市那大镇书院村路口对面林地开设非法洗砂场,对周边林地造成破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邢某才等人被刑事拘留,儋州市公安局生态警察支队对涉案的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开展追捕。(王家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