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社会文明大行动
关于征集海南省“十大不文明行为”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海南文明网

 

全省广大干部群众:

海南社会文明大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逐步提升,但一些不文明行为和陋习仍然存在,在一些地方还十分突出,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要求极不相称。为着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文明行为问题,我省已将《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列入2020年立法项目。为使《条例》充分体现民意,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海南省“十大不文明行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月20日前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公民行为”等方面内容,具体详见《海南省“十大不文明行为”征集表》。

三、征集方式

1.信函方式:将填写好的《海南省“十大不文明行为”征集表》以信函方式邮寄至海南省文明办。通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4号楼202室,邮编:570203。

2.电子邮件方式:将填写好的《海南省“十大不文明行为”征集表》以电子邮件发送到指定邮箱:wmxwcjtlxgyjzj@163.com。

3.微信方式:登录“文明海南”微信公众号参加征集活动,直接填写《海南省“十大不文明行为”征集表》反馈。

欢迎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共建美好新海南!

 

                          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电子表格请下载:海南省“十大不文明行为”征集表

微信征集,长摁以下二维码填写表格即可。

01..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