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临高消防大队集中学习《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海南文明网

1.jpg

海南文明网讯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贯彻落实《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下称《条例》),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10月20日,临高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动员部署会及集中宣贯学习会。

会议细致讲解了《条例》的形成背景、重大意义等,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从我做起,带动全民参与,改陋习、讲文明、树新风,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水平。

学习会后,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文明行为规范,杜绝不文明行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大力弘扬讲文明、讲道德、讲奉献的时代精神,切实提升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树立良好的消防救援队伍形象及精神风貌。(黄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