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海南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1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第17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由陵水黎族自治县牵头的东部片区会演同步举行。

  在东部片区会演活动现场,来自陵水、琼海、万宁、定安等市县的16支队伍参赛,2支队伍参演。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瞬间点燃现场,引起观众阵阵掌声。歌曲《清清陵水河》、曲艺《禁毒建港》、琼剧《琼剧唱美食》、舞蹈《扇舞华彩迎自贸》等18个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

  11月19日至22日,第17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将继续在东方、保亭、文昌、白沙举行。据悉,进入片区会演共约80支队伍将分别进行节目展示,由舞蹈、音乐、曲艺、戏剧等方面的四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综合评分,并根据片区队伍数量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工作奖等奖项。

  据介绍,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是我省群众文化品牌,自2001年以来该会演已成功举办了16届,共计开展广场文艺演出近百场,观众人数达100多万,演出节目1300多个,其中原创节目超过500个。(记者 赵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