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活力万宁 畅享生活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活动启动

活力万宁 畅享生活

  11月26日,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活动启动。活动以“活力万宁·畅享生活”为主题,将在12月30日前为万宁市民及游客献上包括体育赛事、购物优惠、文娱活动等精彩活动。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活动共有13个子活动,除了冲浪赛、帆船赛、帆板赛外,还有极限运动大会、购物节以及全民性登山徒步活动。该市还将在12月底举办文化进万家文艺小分队基层演出活动,将精彩的文娱活动送进基层,送到村民家门口。

  万宁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宁资源丰富,具备开展水上运动、沙滩运动以及海洋运动的先天资源优势,本次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万宁活力之城的形象,通过丰富的活动与精彩的赛事,吸引游客前来。

  26日晚,2020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海南万宁分赛区总决赛举行,该活动是万宁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展示才艺特长,并结合万宁的旅游特色,推广万宁旅游文化。

  据介绍,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被誉为国际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自2011年起进入中国。该市希望通过赛事的举行,选拔出优秀的万宁旅游文化代言人,以“美丽+旅游+文化=产业” 的理念,提高旅游文化软实力和城市品牌影响力,推动文化事业、旅游业融合发展,讲好万宁旅游文化和人文故事,打造新时代的万宁形象。(袁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