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开展2021年度“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海南文明网
海南开展2021年度“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近日,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8部门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将选树一批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

根据通知,各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文明办将在层层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充分征求当地相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后,向省文明办分别推荐候选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各3-10个。11月下旬,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各地各部门推选的“四个100”候选名单进行综合评审,并在海南文明网公示无异议,推送全国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此项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作为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有效途径,摆上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实施。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着重推荐方向正、影响大、群众认可的“最美、最佳”典型。要广泛宣传,大力展示先进典型的高尚品德、时代风采和良好形象,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人们在自觉行动中感悟认同社会主流思想价值,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黄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