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崖革命历史百名人物百幅美术书法作品展圆满落幕—海南文明网
琼崖革命历史百名人物百幅美术书法作品展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2月5日,由海口民革党员符祥康、陈振、吴官友、徐玉锏、郑峰等为骨干创作力量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英雄在我们心中’琼崖革命历史百名人物百幅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海南省书画院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展于11月28日—12月5日进行公开展览。作品展以琼崖革命百名杰出人物为创作主题,紧扣人物个性与重大历史事件进行创作。通过中国画、油画、水彩画、书法等艺术形式,生动描绘了琼崖革命百名杰出人物为革命奋斗的感人事迹,激活红色记忆,重温光辉历程,感受信仰力量。

书画作品展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很好的外在表现形式,也是民革海口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展览期间,在市委会的号召下,不少民革党员前往观展,林青主委在现场与主创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共同回顾了琼崖革命光辉历程,重温了英雄人物事迹,沉浸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中,被革命先辈的百折不挠精神深深感染。林青表示,书画作品的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主题性都很强,对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精神,特别是对革命先烈有了更深的感触,为民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李信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