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4000场电影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3月17日,由椰树集团主办、省慈善总会协办的“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电影宣传活动在屯昌思源实验中学举行,向学生宣传防溺水相关知识,得到了广大学生及教师、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随着海南气温升高,为切实增强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即日起至2025年3月,椰树集团、省慈善总会将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4000场电影进校园活动。

由海南省润物无声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建的流动放映队将陆续走进海口、三亚、琼海、文昌、屯昌、定安、澄迈、万宁、洋浦、白沙、陵水、琼中等市县中小学,放映由省教育厅提供的《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关爱生命》宣传短片,以及优秀国产大片。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学生和广大家长的安全意识,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避险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遏制和防范暑期溺水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记者 邱江华 陈开铮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