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春季公益兴趣班10门课程惠及300余名学生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10门课程,屯昌春季公益兴趣班惠及300余名学生

3月23日,在屯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英语口语课、钢琴课、舞蹈课……学生正在参加2024年春季公益性兴趣班。

授课现场。(通讯员林小丹拍摄)

“刚开始学习,有的同学说写字时手抖不稳,所以你们要从控笔开始好好练习。”在书法毛笔课上,授课老师吴德禄正在教学生控笔,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老师讲解,感悟笔墨纸砚的魅力,琢磨点、横、竖、撇、捺、折等笔画特点。学生薄思齐说:“去年参加了硬笔课感觉很不错,今年参加毛笔课,通过两节课的学习,我学会了控笔!”连日来,美术绘画、舞蹈等趣味课堂也已同步开班。

授课现场。(通讯员林小丹拍摄)

屯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学生通过参加公益性免费培训班培养兴趣爱好,可让自己的兴趣进而发展成特长。受访家长表示,周末孩子们不仅能在此收获到丰富的课外知识,也能结交到趣味相投的朋友。

据悉,为了进一步深入推广和开展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屯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已启动春季招生工作,凡年满6周岁的屯昌户籍或学籍的学生均可免费报名参与。此次培训班计划开设10门课程,共有300余名学生报名。(记者 曾毓慧 林小丹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