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设置4个3至11岁人群接种点—海南文明网
昌江:设置4个3至11岁人群接种点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海南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昌江黎族自治县日前已启动3岁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并专门设置4个接种点。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0月25日从昌江县政府有关部门获悉的。

  10月25日,在昌江石碌镇红林医院的新冠疫苗接种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同时,现场有专业医生和护士驻守,做好医疗救治保障,特别是疑似异常反应救治保障。

  据悉,昌江已设置了县城红林医院、石碌镇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碌镇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太坡卫生院4个接种点,方便3岁至11岁人群接种。该县还组织2辆流动接种车到各乡镇开展3岁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黄兆雪 通讯员冯定坤)



 


相关新闻
昌江:畅通旅游路 风景变“钱”景

人们去往“中国第一黎乡”王下乡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