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特殊教育学校获赠百万元急需物资—海南文明网
乐东特殊教育学校获赠百万元急需物资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收到一批急需的教学器材和生活物资。捐赠单位负责人表示,乘着海南自贸港建设东风,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向乐东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物资,以回馈海南这片土地和人民。

  乐东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公办培智特殊教育学校,致力于为智障、脑瘫、自闭症儿童、少年提供小学、初中一体化的教育和送教上门服务,开设10个教学班,在校生104人。

  今年新学期刚开始,乐东县教育局带着一行人来特殊教育学校考察,详细询问学校有什么困难、孩子们需要哪些物资。乐东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静如实汇报。几天之后,多辆货车开进学校,卸下整套的感统康复训练器材、40台空调、130张纯木制学生床以及600套学生夏秋校服。

  张静说,这些物资都是学校急需的,特别是整套的感统康复训练器材,价值不菲,对残障孩子的康复非常有帮助;此外,130张纯木制学生床,质地非常好,这批捐赠物资价值超过100万元,目前已经投入使用。

  据了解,捐赠单位是一家来自山东的公司,该公司2018年在海南成立一家贸易公司,偶然机会了解到乐东特殊教育学校有困难,便捐赠了这批教学设备和生活物资。(记者 周月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