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传承良好家风共建文明家庭”公益讲座开讲—海南文明网
定安“传承良好家风共建文明家庭”公益讲座开讲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海南日报

为强化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11日上午,2021年定安县“传承良好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首场公益讲座在定城镇政府举行,40余名镇、村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教育部家庭教育学会特聘讲师王建华以《家风如何影响孩子动力》为题,围绕家与国的关系、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阐述了良好家风建设的重要性,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和视频素材引导党员干部重言传、重身教,自觉将家风建设融入工作和生活中,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

  据悉,定安县“传承良好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公益讲座由定安县委宣传部主办,海南日报读者俱乐部承办。该系列讲座共有20场,将陆续走进定安各镇、村、社区及学校,通过送课上门的方式,采用专题授课、实例分析、现场互动、沟通交流为教学形式,传播优良的家庭家教家风理念,引领带动更多定安干部和家庭成为家风建设的支持者和践行者。 (记者 叶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