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国资委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海南文明网
海南省国资委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海南频道

10月30日,海南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屯昌县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及消费助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海南省国资委和上海建工海南区域总部在枫木镇罗案村共同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仪式。海南省国资委供图

在屯昌县枫木镇罗案村,海南省国资委和上海建工海南区域总部共同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仪式,向罗案村捐赠了一套价值5.5万余元的村村通智能应急广播系统,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省国资委主任马咏华表示,此次捐赠响应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是省国资委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

省国资委在下屯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海南省国资委供图

此外,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向新兴镇下屯村党支部赠送红色书籍,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清扫乡道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费助农活动现场。

当天 ,省国资委在下屯村开展了消费助农活动。在活动现场,蔬菜、鸡蛋、蜂蜜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备受青睐,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踊跃购买,助力消费扶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