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多部门联合整治三亚湾沙滩不文明行为—海南文明网
三亚多部门联合整治三亚湾沙滩不文明行为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大家请不要在沙滩绿地聚集喝酒,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不雅……”11月13日晚,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应急保障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社区居委会等,集中开展三亚湾沙滩乱象整治行动,于细微之处治疗城市顽疾,让文明成为三亚最美“风景”。

当晚,记者在三亚湾1号公厕周边沙滩看到,执法人员正在对海滩边聚集喝酒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处罚,并责令几名当事人进行卫生清理。

“不要让个人不文明旅游行为影响一座城市的好形象,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海滩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教育与处罚,让三亚湾越来越美。”正在三亚湾散步吹海风的游客林女士说,旅游是人们放松自我、调节紧张情绪的重要途径和方式,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不能因为个人的不文明行为,把个人的享受、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更不能因为个人的不文明行为,损害城市的整体形象,给城市形象抹黑。

据了解,11月9日至14日,执法人员现场处罚沙滩绿地聚集喝酒不文明行为17宗,处罚金额850元。

相关新闻
三亚:抓好疫情防控学生有序返校

当天,海南中学三亚学校高二年级学生有序返校报到,领取新课本,迎接新学期

做好疫情防护 开展心理辅导 三亚首批64所学校迎来线下“第一课”

学生们经过测温、亮码等环节,顺利走进久违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