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交警发布出行提示:这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海南文明网
海口交警发布出行提示:这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年华晨宇海口火星演唱会将于11月26日-28日(周五至周日每天2场)和12月3日-5日(周五至周日每天2场)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举行,每场约有2万名观众。届时现场周边路段交通流量大,海口公安交警将部署足够警力开展交通安保工作,并发布以下出行提示。

  适时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适时管制时间

  11月26日-28日(周五至周日)13:30-23:30

  12月3日-5日(周五至周日)13:30-23:30

  适时管制路段

  长滨路(南海大道至椰海大道路口)、南海大道(乐园环路至长滨路口)、长影100乐园内的长影大道、长影东路、长影西路等园区周边路段。

  避堵绕行提示

  如椰海大道、南海大道交通流量大,途经车辆可绕行海盛路→海秀快速路、海榆西线,避开活动周边易拥堵路段。

  途经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北门和东门外围区域、南海大道、长滨路路段的中型(含)以上车辆、危化品车辆,建议绕行海榆西线、文影路、长彤路、椰海大道或就近路段。

  车辆停放区域、进退场路线

  一、观演私家车

  1.停放区域

  共设置8个,分别为P3停车场及临时停车路段。共计约3520个车位。

  3号停车场:长影大道以北、长影东路以东、金马街以西、金狮街以南的区域空地。

  临时停车路段:长影西路、金狮街、金鹰街、金熊街、金马街、金像街、金鸡街临时停车路段。

  2.进退场路线

  前往长影西路停车的,从椰海大道→长影西路驶入,由长影西路→南海大道、椰海大道驶离现场。

  前往金狮街、金鹰街、金熊街、金马街、金像街、金鸡街停车的,从长影大道与长滨路交叉口驶入。

  长滨路与金像路交叉口管制,停在金狮街、金鹰街、金熊街、金马街、金像街、金鸡街的观众车辆,由南向北进入长滨路或南海大道驶离现场。

  二、出租车、网约车上落客

  出租车、网约车载送观众等乘客前往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的,请按照指示标志在长影东路延长线(长影大道以南路段)临时上落客,避免影响后方的车辆通行。

  三、公交专线

  11月26日、27日市区8个公交专线站点与发车时间(扫右方二维码查看)。

  11月28日、12月3日至5日市区6个公交专线站点与发车时间(扫右方二维码查看)。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公交专线上落客点:3号停车场(西门)

  温馨提示

  1.演唱会期间(特别是周五晚高峰)车流量大,个人驾车出行多有不便,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交车前往演唱会现场。

  2.通过管制路段的车辆和行人必须遵从现场执勤民警、园区保安员指挥或按交通标志指示行驶。

  3.自驾前往演唱会现场的市民请浏览高德、百度电子地图查看路况信息及停车场信息,留意收听海南交通广播电台(FM100)与海口旅游广播电台(FM95.4)实时播报的路况,避开正在管制、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减少出行不便。(记者 王燕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