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来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海南文明网
中央宣讲团来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7 来源:海南日报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来琼宣讲。11月26日,宣讲报告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海口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冯飞、毛万春、李军等现职省级领导出席会议。

  王晓晖聚焦宣讲主题,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全会取得了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历史成果、实践成果,要深刻认识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也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点所在。历史和现实都证明,党的团结统一是党和人民前途和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含糊、不能动摇。治理好我们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和人口最多的国家,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准确把握全会《决议》的基本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沈晓明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今天的宣讲报告,真正弄清楚过去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成功的制胜法宝,弄明白未来我们还能继续成功的内在逻辑,坚定感党恩的自觉、听党话的笃定、跟党走的信念。要坚持把准正确方向,注重方式方法,开展好宣讲工作,把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讲清讲透,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采取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方式落实全会精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入不可逆转的轨道。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省政府驻京办和驻穗办设分会场。

  会前,沈晓明、冯飞会见了王晓晖一行,介绍了海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情况。(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