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身边正能量
救助生病老太 机场警方获赠暖心礼物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南国都市报

0.jpg

鲍女士家人向警方致谢

11月15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收到一份的暖心礼物,这份礼物是一份日历,在日历的背面印有一封表扬信和6张交警及医护人员救人的相片,上面写着“2018年11月11日,这个特别的节日,美兰机场交警大队和急救中心给了我们最特别的温暖”。
  原来,在11日上午,湖北旅客鲍女士与家人刚抵达美兰国际机场,就在候机楼高架桥处晕厥,正在执勤的美兰国际机场公安分局交警路管员立即施救,感动了老太太一家人。

  机场医护人员到场后,诊断鲍女士身体无大碍。两名路管员又用轮椅把老人推上车,护送鲍女士平安离开。两名路管员果断迅速的处置和耐心安抚,感动了鲍女士及家人,因此鲍女士的老公和儿子就将这份暖心的礼物送到了美兰国际机场公安分局。

  鲍女士的儿子说,做这样一份礼物,是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更多的人感受这满满的正能量。(记者 徐培培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