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儋州市将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近日,从儋州市委办获悉,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榜样,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市委决定对徐少华等102名共产党员、陈励等51名党务工作者、大成镇新风村党支部等5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儋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儋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儋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据了解,这次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是全市各领域、各条战线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

通过本次表彰,市委将号召全市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负责,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努力创造新时代一流业绩。(羊文彪)


相关新闻
科普宣传活动走进儋州市大成镇新风村

9月19日,由儋州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科工信局等部门联合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普宣传志愿活动走进大成镇新风村委会。

“书香儋州 喜迎国庆”公益书展开展

9月25日,“书香儋州 喜迎国庆”公益书展在夏日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