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美兰开展社区书法兴趣班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海南文明网

美兰区开展社区书法兴趣班活动 (1).jpg

海南文明网讯 为加强青少年书写技巧,传承中华民族的文化艺术。近日,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开展“沉醉墨海,书写人生”——青少年书法兴趣班活动。活动吸引10余名小学生参与。

本节课以加强练习写法技巧为主要内容。基于同学们对新知识的掌握程度,老师着重加强同学们对已学知识的整体复习,通过笔画、角度等练习写法,加强同学们书写技巧的掌握,增强旧知识的吸收,提高对写法的理解认识。

美兰区开展社区书法兴趣班活动 (2).jpg

通过对书写的强化巩固练习,巩固同学们对书写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书写水平,为接下来的新知识学习奠定基础。

据介绍,美兰区青少年书法兴趣班活动共开展24节课,旨在通过知识讲授、课堂互动的教学模式,培养青少年对书法的兴趣,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他们的学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主办,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居委会协办。(王聘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