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临高、儋州、东方、琼中政协书画作品联展在临高开展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10日上午,“脱贫攻坚 决胜小康——临高、儋州、东方、琼中政协书画作品联展”在临高开展,210幅反映当地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描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给农村农民带来新面貌、新气象的作品在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

此次临高县政协联合儋州、东方、琼中三个市县政协举办书画联展,一方面是展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另一方面是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以良好的思想准备、扎实的工作基础、最佳的工作状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答好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的历史答卷。

据介绍,此次书画联展共向社会各界征得稿件1000多幅,严格评选出优秀作品210幅。其中,儋州55幅、东方52幅、临高53幅、琼中50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风格、手法反映当地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描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给农村农民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洋溢着人民群众“圆梦小康,相约幸福”的喜悦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书画联展展出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16日。当天,四个市县的书画代表还现场挥毫泼墨,与观众互动,交流书画艺术。(王小芳 王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