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校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电影—海南文明网
洋浦多校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电影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海南日报

连日来,洋浦多所学校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带你归家》,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普及禁毒知识,增强拒毒意识。

  10月27日下午,三都学校开展禁毒电影《带你回家》观看活动,利用班级的“班班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观影。“毒品真可怕!它会造成家破人亡!”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不但拒绝毒品,还要参与禁毒宣传,让更多的人知晓毒品的危害。

  10月26日,洋浦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到多功能厅观看《带你回家》。催人泪下的电影情节使学生们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危害性。观看电影后,各班还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班会,真正从学生入手,不断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实效性,为学生铺设一条拒毒防毒的健康之路。

  10月18日上午,洋浦第一小学组织五年级、六年级的学生,利用班会课集体观看《带你回家》。在放映过程中,学生认真观看、不时交流讨论。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观影活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禁毒教育课。让学生意识到在禁毒防毒上,人人都不能放松警惕,也要积极引导身边的亲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