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海南长臂猿保护志愿者协会招募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10月26日从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获悉,近日海南长臂猿保护志愿者协会发布志愿者招募公告,号召更多人了解并加入海南长臂猿保护队伍,保护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海南长臂猿保护志愿者协会是由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霸王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海南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协会。协会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将参与海南长臂猿调查监测、野外科考等工作;参与海南长臂猿有关的科普宣传、自然教育等活动;参与海南长臂猿周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海南长臂猿及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保护有关的其他活动。

  有意愿加入海南长臂猿保护工作的个人可登录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官方网站(https://www.hinp.org.cn/notice/show/id/48)下载申请表,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录用信息将以邮件方式通知。 (记者孙慧 实习生焦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