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海南农垦“初心·海垦”宣讲团获中宣部表彰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对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公众号进行表彰,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初心·海垦”主题教育宣讲团喜获殊荣,为我省唯一获奖单位。

  据了解,海垦控股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在积极创新方式,构建宣传格局的同时,全力打造具有大众化、通俗化的宣讲品牌。其中,“初心·海垦”主题教育宣讲团陆续在海口片区、琼中片区、儋州片区、三亚片区等地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宣讲团把理论与实践相融合,把主题教育内涵与农垦精神相结合,讲述海南农垦创业历史及典型人物事迹,海南农垦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创业史,以及中国天然橡胶事业的创建和发展、海南农垦改革进程等,让听众了解了海南农垦近70年发展的历史脉络和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深化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记者邓钰 实习生马思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