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中央宣讲团到洋浦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12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张来明一行到洋浦经济开发区调研,实地考察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国投(洋浦)油气储运有限公司原油码头和国际港务小铲滩码头等地,了解自贸港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中,张来明听取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洋浦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在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洋浦工委书记周军平向中央宣讲团介绍了自贸港政策在洋浦落地实施情况;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卞凤鸣介绍了近年来海南炼化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在国投(洋浦)油气储运有限公司原油码头和国际港务小铲滩码头,张来明详细了解了30万吨油轮进出港、小铲滩码头集装箱吞吐情况和码头仓储建设以及未来规划,他肯定了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速度和政策落实成效,建议海南要大力发展国际港航物流业务,重视人才培养和高端人才引进工作。

  副省长沈丹阳参加调研。 (记者 林书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