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市人民街道开展社区趣味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增进邻里间感情,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1月6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街道联合银甸社区居委会在市政花园小区开展“幸福社区 快乐你我”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投壶、欢乐投篮等多种小游戏,居民可以现场签到领取积分券自由参与各项游戏,完成游戏任务后经志愿者认定,便可以获得手帕纸、雨伞等礼品。

“哎呀,差一点就进球了,好可惜!”站在指定线外的王大爷正在专注地投篮,活动过程紧张刺激又趣味横生,其他居民也玩得不亦乐乎,小区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居民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也充实了居民业余生活。(陈尾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