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单位
海口海关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12日,海口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施宗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关总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总署机关和系统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精神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关区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关区工作。

海关总署机关党委(政工办)二级巡视员王伟达到会现场指导。该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敖必强和缉私局局长王武军结合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研讨发言。会议还举行了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该关关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王威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