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陵水县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开拓陵水黎族自治县摄影协会会员艺术视野,提升陵水县摄影协会会员摄影作品创作水平,通过摄影艺术展现美丽海南的自然风光,11月20日,陵水县文联组织县摄影协会前往海口开展为期3天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本次采风地点主要为美社村、美孝村以及东寨港,特别邀请了IPA国际摄影师、国家一级摄影师、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陵水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李其畅前往现场全程指导创作。学员们积极创作,认真按照艺术创作水准,创作出一批批质量比较好的摄影作品,较好的完成本次活动预定目标任务。

此次采风活动加强会员间摄影艺术交流创作的同时,全力提升会员摄影艺术创作质量,为促进陵水摄影艺术发展起到良好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