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市蓝天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起青少年远离毒品的心理防线,11月19日,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禁毒办联合蓝天派出所、街道司法所、龙岐社区,在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开展美兰区蓝天街道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 · 校园行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提前摆好禁毒宣传展板、毒品模型及各类宣传物品资料。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讲解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宣传意义,引导同学们轮流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及毒品模型,在观看的同时向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结合禁毒宣传展板、模型及宣传资料,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识毒防毒拒毒技巧。对于新型毒品,同学们充满好奇,纷纷提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1幅,摆放展板6板,发放各类宣传物品200余份,受教育人数约300人,增强了在校师生参与禁毒的热情,在同学们心中埋下远离毒品的“种子”,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崔经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