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社会文明大行动
海口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15日上午,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该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会议部署推动海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在会上听取了美兰区和琼山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阵地。各区、各部门要围绕这个定位,结合海口实际,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具有海口特色的百姓家门口的“信仰中心、服务中心、慈善中心”。

  据了解,2018年8月,海口市美兰区和琼山区被列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试点单位。目前两个试点区已全部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挂牌工作并陆续开展实践活动。  (记者 邓海宁) 

相关新闻
海口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开始地质钻探

11月12日,因海口市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勘察需要,工人正在滨江路与文明东路口交汇处至省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