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艺海南
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三亚举行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海南日报

12月10日,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今日艺术汇开展。
  中俄两国从建交以来,共同走过了不平凡的70年。70年来,两国媒体紧密合作,共同记录了中俄友谊的发展历程,两国互利合作、友好交往的历史瞬间。此次摄影图片展是2019年俄罗斯文化周的一项重要活动,共展出了1950年至2019年70幅珍贵照片,涵盖中俄两国高层交往、经贸合作、民间往来、文化交流等主题,全面展示了两国友好交往的历史。

  据悉,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本次图片展设在三亚市,目的是让海南人民更好地了解中俄友好交往的历史,积极投入到中俄友好的建设中来。

  此次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由新华社、俄罗斯塔斯社、海南省委宣传部、三亚市政府主办,三亚市委宣传部承办。(记者 徐慧玲)

 

相关新闻
海南三亚:齐心做防疫 把好卫生关

2月23日下午,在三亚市天涯区场站社区,社区党员先锋队成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居民代表总动员,对辖区的街道、文化室等公共区域以及居民门前庭院的卫生死角开展“大扫除、大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