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美兰召开统一市容秩序标准现场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0月9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有关负责人带队到美祥路,主持召开统一市容秩序标准现场研讨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园林局、区环卫局、区市政维修中心、国土执法大队、数字城管指挥中心领导、各镇、街道分管城管工作负责人、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领导、各镇、街道中队中队长、指导员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现场研讨会旨在统一各部门市容秩序标准,清楚在日常巡查中需要发现的市容市貌问题,明确市容问题的责任归属以及网格人员在巡查中关于问题反馈的渠道,进一步织密网格化管理,把精细化管理切实落到实处。

研讨会中,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就“门前三包”、广告招牌、乱搭乱建、路面破损、市政管养、绿化维护、环卫保洁、道路开挖、施工围挡等方面,向各职能部门详细列举相关问题情况,并说明具体管理办法。

研讨结束后,在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各参会人员沿途查看市容市貌问题,以剖析实际问题开展现场学习,确保学习落实到位。(陈尾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