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迎中秋 贺国庆”海南省歌舞团文化惠民慰问演出走进临高新盈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0月7日,“迎中秋 贺国庆”海南省歌舞团文化惠民慰问演出走进临高县新盈镇仓米村,为当地老百姓送去了精彩的表演以及节日的祝福。

演出在开场歌舞《美好新海南》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情景舞蹈《红色追寻》、情景音画《我们走在大路上》、女声演唱《海南我想对你说》、男子群舞《蓝色大海》、女子群舞《相和歌》、男高音演唱《咱老百姓》、女子舞蹈《俏花旦》、女声高音演唱《再出发》等13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现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不断。

此次演出以歌唱、舞蹈等表演形式,围绕“迎中秋、贺国庆”及解放海南70周年等主题,展现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来新农村的新变化、新面貌,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浓厚的乡村和谐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自贸港建设。(王小芳 刘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