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白沙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成果展演晚会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0月14日晚8点,以“放飞梦想 舞动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白沙黎族自治县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成果展演晚会在白沙县文体中心举行。

当晚,意境唯美的歌舞《感动》、饱含情感的集体朗诵《我长大了》、特色十足的黎族器乐演奏《黎寨欢乐曲》、底蕴深厚的国学展示《长歌行》、乡情浓郁的表演唱《我们的族音》、充满力量的情景朗诵歌《美丽中国梦》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生动展示着小朋友们在少年宫里的点滴收获。形式多样、能量满满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欢呼声。

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还充分展示了白沙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丰硕成果。据悉,白沙县已实现乡村学校少年宫全覆盖,成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丰富乡村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中重要平台、培育新时代好少年的重要场所,有效激发了乡村广大未成年人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的内生动力。(黄维 王昭 钟起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