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澄迈举办“一镇一演”广场舞展演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海南日报

澄迈县2020年“一镇一演”广场舞展演活动(北片区)近日在福山咖啡风情小镇广场举行。

  当晚,在开场舞《HAPPY自贸港》中拉开序幕,来自福山镇、桥头镇、老城镇的14支广场舞代表队伍盛装打扮,载歌载舞,《再唱洪湖水》《看山看水看中国》《多嘎多耶》《肖花旦》《映山红》等舞蹈节目依次登场,或节奏明快,或优美舒缓,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

  当晚,福山镇福山社区魅力舞蹈、福山镇红光中心学校舞蹈队、 福山镇红光居舞蹈队分别获得北片区一二三名,并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澄迈县旅文局以投身自贸港建设、共创美好新海南为主题,通过广场舞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展现基层群众参与自贸港建设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浓烈的文化氛围。活动分东、南、西、北4个片区举行。(记者余小艳 通讯员王家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