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海南新闻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庆祝记者节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6日下午,海南省新闻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中国记者节庆祝表彰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跟以往的记者节表彰活动不同,今年的表彰活动将海南省新闻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其中。

会议邀请海南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他深入浅出地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四名海南新闻界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表示将转观念,强本领,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道。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肖莺子表示,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崭新篇章,宣传好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是广大新闻工作者的重大职责使命。当前,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新闻宣传战线的头等大事,要与海南省的“十三五”成就报道、“十四五”规划编制、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党100周年宣传结合起来,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还宣读了有关通报表彰决定及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三十届海南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第七届海南远志奖等获奖名录,向中国新闻奖、海南远志奖、海南新闻奖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海南省记协全体理事,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代表,第三十届海南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获奖代表,第七届海南远志奖获得者,中央驻琼及省内新闻单位采编人员、高校师生代表等约200人参加活动。(毛雷、符武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