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儋州国际马拉松赛12月20日开跑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为一项成熟的品牌赛事,已经走过十年的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今年又将亮相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儋州分会场,于12月20日上午在儋州市准时开跑。据悉,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感兴趣的岛内外跑友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

  据了解,今年儋马竞赛项目分别是马拉松项目(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和迷你健康跑项目(5公里);组委会分别设置了包括男子马拉松组、女子马拉松组、男子半程马拉松组、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和迷你健康跑组等五个竞赛组别。

  据介绍,已经开通报名通道的儋马参赛规模为18000人,其中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健康跑9000人(其中迷你亲子跑500组),采用先到先得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达到限额报名即截止;马拉松跑团PK赛由个人线上报名,报名截止后由跑团团长于12月1日至12月5日向组委会提供PK赛组队成团名单。(记者 陈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