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单位
海南调查总队以读书活动推动模范机关创建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带动党员干部职工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推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今年7月—11月,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在全省调查队系统组织开展“我奋斗,我快乐,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读书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系统党员干部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为自贸港建设贡献调查力量”三个专题选择书目进行研读并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总队内网“机关团建青年工作专栏”与“海南调查”微信公众号分期刊载各党支部选送的优秀读书心得,并在公众号发布了优秀读书心得投票链接。结合网络投票和纸质投票综合得分情况,评选出优秀读书心得15篇,其中,海南总队人事教育处叶吉辰等3人获一等奖,综合处郭涛等5人获二等奖,屯昌调查队高敏等7人获三等奖。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在读书活动中钻研探索、解放思想,进一步提升了统计服务意识,提高了统计调查能力,培育了统计文化自信,有力推动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陈诚 林道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