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南省全民阅读下基层暨乡村文明宣讲活动走进陵水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20日上午,海南省委宣传部部署的海南省全民阅读下基层暨乡村文明宣讲走进陵水黎族自治县,首场活动在陵水椰林镇启动,约200名陵水椰林镇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及一批艺术家参加了图书书画捐赠、主题讲座和演讲等活动。

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会长、著名画家蔡凯玲,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安市书法家协会理事赵树生,海口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李陈等艺术家分别向陵水县委宣传部和陵水椰林镇捐赠了书法和绘画作品。承办单位海南省求是全民阅读俱乐部向陵水椰林镇捐赠了党的十九大、农业科技知识、家风家训等方面的书籍。

海口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贾伟杰向出席活动的干部群众进行了乡村文明的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好家风等文明乡风。艺术家们还现场创作、泼墨挥毫,向干部群众赠送了他们喜欢的书画作品。

据悉,此次活动在陵水共将举办5场,分别走进椰林、新村、本号、隆广、提蒙等乡镇。该活动由中共陵水县委宣传部主办,海南省求是全民阅读俱乐部承办,陵水部分乡镇协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