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到三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23日下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到三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冯琳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按照“六个讲清楚”要求,紧密结合美兰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冯琳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入脑入心、一以贯之地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整治、制度集成创新、加强党的领导等各项工作任务。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准三江发展目标定位,科学编制好镇域“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好引领三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三江镇委、镇政府全体干部,各驻村第一书记、三江居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等参加宣讲会。(梁振杨)


相关新闻
海口美兰环保教育站:做公益为城市文明添一座灯塔

在海口美兰区白沙门公园内有一个环保教育站,每天有数十位老年志愿者到这里分拣垃圾实现资源再利用:塑料瓶制作成椅子、毛毯,厨余垃圾变成了清洁的环保酵素,旧衣物被制成环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