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美兰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现场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连日来,海口市美兰区区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联合海南省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来到富力首府项目、龙岐村棚改回迁商品房项目、国丰城、美舍嘉苑、华彩·海口湾广场项目等13家工地进行检查,督促机械业主进行编码登记,同时检查机械设备运行过程是否冒烟黑。

据统计,检查工地机械数量共 58(辆 )对 7家工地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工地负责人及时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申报备案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此项工作,美兰区将加大检查力度,重点督促辖区建筑工地施工单位等主动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提升全区登记量,并加强执法严禁高污染设备在禁排区使用。


相关新闻
海口美兰环保教育站:做公益为城市文明添一座灯塔

在海口美兰区白沙门公园内有一个环保教育站,每天有数十位老年志愿者到这里分拣垃圾实现资源再利用:塑料瓶制作成椅子、毛毯,厨余垃圾变成了清洁的环保酵素,旧衣物被制成环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