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陵水县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主题美术采风创作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充分发挥陵水县“候鸟人才”在艺术上“传、帮、带”的作用,开拓陵水县美术工作者艺术视野,收集创作素材、提升文艺作品创作质量,切实发挥文艺工作者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积极作用,11月6日,陵水县文联组织陵水县美术协会部分会员前往乐东县尖峰岭开展为期3天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美术采风创作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海南省旅琼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陵水县“美术名家工作室”艺术指导老师李昂先生现场指导会员油画创作。

写生活动中,陵水县“美术名家工作室”艺术指导李昂老师现场指导陵水县美术协会会员写生,传授写生创作方法和技巧,采风写生活动异常活跃,别开生面的写生指导在直观、轻松的氛围中潜移默化,让会员们受益匪浅。

陵水县“美术名家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成立至今组织多次美术培训和写生活动,陵水县美术工作者通过学习和交流创作出一批特色鲜明、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优秀作品。“美术名家工作室”也是陵水县文联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将于今年年底举办李昂师生油画展,展示“美术名家工作室”成立后的创作成果,向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献礼。

陵水县文联今后将继续为陵水县文艺工作者提供艺术创作平台,增加美术学习和艺术交流的机会,让陵水美术工作者创作出更多更好反映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发展成就的艺术作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凝心聚力,贡献文艺力量。(徐旭 张烛明 符贻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