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城市
澄迈举办救护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21日至22日,澄迈县红十字会、澄迈县教育局联合在海南健康职业管理学院举办澄迈县2020年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救护员培训班。来自该县25所公立幼儿园的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集中理论授课和分组实操练习考核两部分,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及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及意外事故的处理等。

  来自海南省红十字会的救护师符罗琳、吴丽担任主讲,实操练习分16个小组进行。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老师结合案例,以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讲解,让学员直观形象地学习掌握急救知识。(邱江华 林思敏)

相关新闻
澄迈效古村发展沉香产业惠百姓美环境 获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

近年来,位于澄迈县加乐镇的效古村吸引着一批批来自北京、山东、重庆等地的“候鸟”不远千里而至,在此品茶、闻香、购物,只村里一间立于南渡江边的小小沉香馆,年接待游客便达数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