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美兰组织开展“学五中全会新精神,展自贸建设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海口市美兰区委组织部在全区开展“学五中全会新精神,展自贸建设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在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聚焦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展研讨。

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借助“共产党员网”积极开展全会知识自测,通过知识测试巩固了全体党员的学习成果。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悟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切体会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取得了预期成效。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此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美兰力量。(黄礼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