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好人
五指山两教师山路遇迷路老人 助人不留名获赠锦旗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10月30日19时,海南省五指山市红山学校番赛教学点两位老师下课途中将迷路老人送至派出所获得老人家属赠送锦旗,在全市范围内树立“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的先进典型。

    10月30日19时,海南省五指山市红山学校番赛教学点两位老师林月妹、符英赛下课途经阿驼岭207至208路段时,看见一位老先生在路边踌躇不前,两位老师见天色已晚,老先生又是孤身一人,便停下车来上前询问,经过一番交流后,了解到老先生是迷路了,找不着回家的路。

    两位老师见此地是郊区山脚,老先生年纪又大,口音重,语言交流有障碍,也没有家人联系方式,决定把老先生送到五指山市河南派出所,不留名便离开。11月13日,经老先生家人多方询问查找,终于找到两位老师,并制作锦旗送往学校表示感谢。(黎政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