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好人
三亚15名出租车司机被授予“党员先锋岗”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三亚日报

10月26日上午,三亚市出租汽车行业司机“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暨“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在白鹭公园举行。15名党员司机被授予“党员先锋岗”,他们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扛起出租车行业规范、文明、健康发展的责任担当,为三亚出租车行业的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标杆。
  当天上午的仪式上,市社工委、交通局、出租车协会和6家出租车公司的负责人为“党员先锋岗”党员授牌,在场的党员共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获授“党员先锋岗”荣誉的15名出租车司机是从6家出租车公司76名党员中选出来的,他们是司机的模范,遵守党纪政纪、出色履行工作职责,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得到了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普遍赞誉的司机。

  “党员先锋岗”代表李国辉说,被授予“党员先锋岗”的党员司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扛起出租车行业规范、文明、健康发展的责任担当,为三亚出租车行业的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标杆。(记者 赵庆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