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选址公示!三亚客运东站选址亚龙湾火车站东南侧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三亚日报

日前,市规划委员会发布《关于“三亚市客运东站规划指标修改及建筑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申请建设的“三亚市客运东站”项目位于吉阳区亚龙湾火车站东南侧,目前,“三亚市客运东站规划指标修改及建筑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会和市规委会审议。公示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30日。

  《三亚市客运东站规划指标修改及建筑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显示,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申请建设的“三亚市客运东站”项目位于吉阳区亚龙湾火车站东南侧,《三亚市高新技术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B1-1地块。项目建设涉及该地块规划指标修改,目前,“三亚市客运东站规划指标修改及建筑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会和市规委会审议。原则同意《三亚高新技术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同意业主单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报送建筑设计方案,按程序报批。

  三亚市客运东站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4层(局部2层)的客运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3.85万平方米,计容面积约2.31万平方米,容积率1.2,建筑密度60%,绿地率25%,建筑高度20.1米。项目位于亚龙湾火车站旁的重要景观节点,应进一步加强屋顶和墙体垂直立体绿化,满足高铁沿线的视线景观要求。目前,项目正处于批前公示阶段,公示时间为30个工作日(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1月30日)。 (记者 赵庆山)

相关新闻